close

 

 

 

奇奇坎坷的一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奇奇坎坷的一生 原作者: 許樂 校正:許諾

奇奇他有多麼的坎坷呢?1.小時候追小雞被母雞琢傷,2.阿公在鋸樹因為好奇心而被鋸子鋸傷,3.長大後為了要搶女朋友而被情敵咬傷,果然驗證了好奇心會害死貓的這句話。結果,過了沒多久奇奇又被毒蛇咬傷,因為動物沒有血清可打,只能聽天由命,如能度過危險期,就沒事,本來我們一直努力的照顧他,希望他能漸漸的好起來,沒想到他的身體卻慢慢的變虛弱,讓我傷心不已,因為我總覺得奇奇離我越來越遠,我也慢慢的越來越絕望,終於.

在一個夜晚裡,奇奇去世了!當我發現了這個現實時,我的心好像被刀子割到一樣,不斷的在滴血,不斷的在滴血..... 從此以後,我跟旁人提起這件事時,都得勉強的拉起微笑,不讓自己的眼淚流下來,奇奇去世時,結束了他坎坷的一生,他帶走了他的生命,也帶我們對他的思念,我真感謝老天爺把奇奇安排在我的人生中,讓我的人生更多彩多姿,讓我的人生有更多的情緒,你讓我開心、讓我生氣、讓我擔心、讓我傷心,但是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會很愛你,也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裡,奇奇,謝謝你。

奇奇過世後,我們非常傷心的給他造墓立墓碑,再同一時間奇奇的妹妹要懷孕了,我們給奇奇上香,希望奇奇的靈魂能投胎轉世到妹妹的身上,我們再續前緣.

3個月後奇奇的妹妹生出7個兄弟姐妹,我們找到跟奇奇相似度99%同為男生,命名為小白, 小白有奇奇的慣性招牌動作喔,(每次猜拳都贏,因為我們都出石頭,小白永遠出布)我們把奇奇的思念轉移至小白的身上,陪我們一同游泳玩樂,奇奇真的回來了

我是奇奇喔,奇奇猜拳的招牌動作

10600510_299338986904823_7601488340873790596_n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我是小白

 

10350502_299268916911830_5434019708705867067_n

 

 

 

 

很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甭錢生態教學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